臺大土木日文聯合迎新宿營 — 吃土日

總召 土木三 林敬恩

迎新宿營,對於我來說已經不只是一個活動,而是回憶的堆疊處。

從被學長說服接下這個位置以來,我的日子裡就多了一顆大石頭,但持續推著我前進的是那份從一進入土木系,甚至是正式進入土木系之前就感受到的熱情。宿營或許是漸漸被時代淘汰的活動,但也許正是因為它是用這最傳統的互動方式,才能在我心中燃起這一把難以熄滅的熊熊烈火。 這個活動集結了兩系60多人好幾個月的努力,而大家的一致目標都是讓即將進入大學生活的新鮮人們感受到屬於我們的 —就像我們當年一樣感受到的— 獨一無二的熱情,看著工作人員們為了這個營隊犧牲自己寶貴的假期,反覆練習、精進,就好像是看著去年的自己一樣,也更加確定我要把這個活動辦好的決心。

時間過得很快,努力好幾個月的精華就在這三天如眨眼般的結束了,最後坐在臺上看著小隊們圍圈感性的模樣和一旁工人們略顯疲態的笑容,何嘗不是曾經的自己呢!這些日子以來的辛苦,或許就是為了把這些感動傳承下去吧!

感謝所有的幹部和工作人員,當然也包含日文系的夥伴們,臺大土木日文聯合迎新宿營 — 吃土日,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