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107學年度的系學會!

大家好,我們是107學年度的系學會!


會長 – 邱勝煜
會長負責將各個部門串在一起,讓各個部門可以愉快合作。我同時也是系上同學和系辦公室溝通的橋樑,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

副會長 – 吳心渝、廖浚評
副會長負責編輯杜風以及工學院相關的活動。想要寫杜風或是想要詢問工院盃、工院野臺,都可以找我們。

學術部 – 蔡孟霖、陳妤華
學術部負責各項講座之辦理,包括學群座談會、生涯座談等,另外還協助系上近期之考古題整理。主要舉辦之活動為一年一度的杜鵑花節,也舉辦學術競賽等學術型活動。

會務及環境部 – 簡捷、施欣承
我們同時負責維護系空間的財產及環境,系櫃的管理以及處理跟垃圾有關的事宜,系空間東西有損壞或是有系櫃相關問題都可以問我們。

 

美宣部 – 陳諺霖、曾柏硯
美宣部負責美術設計和行銷宣傳,是活動的包裝門面,也負責設計通訊錄和新生手冊。

 

活動部 – 林敬恩
活動部負責舉辦系上的大小活動,包括系烤、土木之夜、宿營,也舉辦小畢典及撥穗典禮的活動。

 

總務部 – 王宣傑、林君鴻
總務部負責管理系學會的錢以及教科書的訂購,希望大家可以繳系學會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