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教師早餐聯誼會 & 康老師給土木系的情書

編輯室

又一個學期過去,今年的學期結束的晚,期末考週已經是6月的最後一週。學期末慣例老師們之間的早餐聯誼會越辦越盛大了。原先主要是找系上甚或環工、城鄉所的年輕、新進老師們,在學期末、課程已然結束或將近尾聲之時,邀老師們藉由早餐會互相交流、聊聊一學期以來發生的大小事。在今年初,也就是上學期末的早餐會,主任建議擴大舉辦,邀請系上所有老師一同來參加,讓大家在相對於系務會議那樣較正式且時間較為緊促的場合之外,也能夠很輕鬆地互動,來促進組與組之間、新進與資深老師之間沒有隔閡的交流 (今年初的早餐聯誼會請見123期杜風的報導http://www.ntuce-newsletter.tw/archives/2511)。

這學期的早餐聯誼會訂在6/22 (五) 7:00於福華文教會館1F的恬園餐廳舉辦,共有25位老師一同早起用餐,閒話家常、討論關於土木系、臺大的近況發展。這次的早餐會也是活動主辦人、本系的康樂委員康仕仲老師最後一次主辦早餐聯誼會,康老師在七月初即出發前往加拿大亞伯達大學 (University of Alberta) 任教,之後將會由何昊哲老師接任康樂委員,繼續為系上服務。康老師也在臨別前撥空接受採訪、錄製一小段影片,和大家分享他的心情、對土木系、對臺大、臺灣的懷念和對同學們的期勉,期勉同學們放開心胸、勇敢地去闖蕩這個很寬闊的世界!我們也誠摯地祝福康老師在加拿大一切順利,大家未來會在臺灣、加拿大或是世界任何的角落再見!

 


(影片由土木四張庭瑜同學協助剪輯、後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