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大土盃女籃

隊長 土木三 許苡蕾 & 徐婕庭

一年一度的大土盃,應是所有土木系隊最重要也最重視的盃賽,我們的女籃也不例外。繼上學期新生盃結束過後,便開始備戰下學期4月底的大土盃,歷經艱困的寒訓、約了很多友誼賽與加練,以提升個人基本動作和團隊五人戰術和配合。除了努力練習之外,也需要兼顧好課業,剛好期中考週就在大土盃,考完試的星期五傍晚,整裝出發,前往逢甲大學。

第一天早上對上主辦球隊—逢甲土管,在不熟悉的柏油路室外球場上,頂著烈陽,氣溫高達40度,熱血沸騰,以42比14的比分贏下第一場勝利,接著以44比9大勝成大測量,最後以28比3拿下成大土木,晉級隔天複賽,結束第一天的賽程。

第二天複賽對上高第一營建,以43比10取得冠軍賽的門票。最後的冠軍賽,大家在舒適的室內場發揮全力,盡情揮灑汗水,穩扎穩打,打出土木女籃的精神,最終比數以41比16贏得勝利,獲得2018大土盃女籃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