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臺大土木微電影有獎徵片活動決選公佈

第二屆臺大土木微電影TAKE2有獎徵片活動總計收到十部參賽影片,作品的內容和呈現方式越益多元,競爭也更加激烈了!經過3/5-3/19為期兩週的網路初選後,在決選階段我們特別邀請了去年評審團的原班人馬:臺大臺文所的鄭芳婷教授、臺大生傳系的梁朝雲教授、中華顧問工程司研發組馬俊強主任、臺大土木文教基金會的李順敏董事長、校友聯誼會的曾崑彬理事長以及本系最富人文涵養的洪如江教授和謝尚賢主任七位評審。每一部參選作品各有其對於土木工程不同的切入角度和不同的特色,參酌網路初選結果,評審們在激烈討論之後選出了七件得獎作品。

頒獎儀式將於今年校友大會上舉行 (4/15),屆時,杜風也進一步報導各得獎作品、邀請獲獎人分享更多他們的創作理念。誠心感謝每一組投稿的團隊以及活動過程中所有人的參與、支持,也請大家再次回味這幾部作品。

特優獎 − 阿右的奇幻旅程

優等獎 − No Game No Civil Engineer

佳作獎 − 尋 Seek

入圍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