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圓之夜

土木一 林廷冠

配合近期上映的電影,今年的湯圓之夜主題叫做湯圓夜總會!在冷冷的冬天裡,於土木館登場了!

活動一開場首先是兩支舞蹈的表演,第一支是眾多大一同學們一起參與、完成,一支很輕快的舞,中間還有夾雜了超級厲害的bboy、女神級的girl style以及跳起locking 比男生還帥的神人solo;另一支則是四位同學配合完成的locking表演,音樂和舞蹈動作的神準搭配,帶來了精采的視覺饗宴。

在同學們陸續到場、享用湯圓的同時,我們緊接著進行第一波抽獎,有五位幸運兒各獲得迷客夏手搖杯一杯。在抽獎之後,由三位可愛的同學組成的團體「圍巾人」帶來歌曲大會串!三首歌曲經過用心的練習、改編,再加上良好的默契、令人迷醉的歌聲以及吉他 & cajon的鬼手伴奏,可說是直逼專業級的表演啊!在第二波抽獎的時間,大會則是毫不手軟地送出了近期數一數二夯的桌遊「阿瓦隆」,希望之後不但可增進同學間的感情還能刺激大家動腦呢!

接著登場的是超級扯的扯鈴表演!出乎大家意料之外的驚艷表演,三個潛藏土木系的民間高手帶來令人目不暇給的高難度花式扯鈴,隨著每次的拋起,現場一陣一陣的驚呼。最後一波抽獎送出一瓶高級氣泡酒,沒想到幸運獲獎的大二學長竟然被拱上臺現場喝了好幾口,將晚會又帶入了另一波高潮……

晚會的壓軸是由「圍巾人」為大家帶來溫馨的組曲,在她們暖暖的歌聲中,為今年的湯圓之夜畫下句點。感謝每一位籌畫、表演和參與活動的同學,也感謝謝尚賢主任特別到場給我們支持、打氣,大愛臺大土木!喔忘了說,湯夜的主角 — 湯圓大熱銷,不管是小湯圓還是三種口味的大湯圓,搭上超好喝的紅豆湯都被吃光光!!!相信大家都有個愉快的冬至、在活動過程中能感受到最溫暖的心意,特別對於外地的同學,和土木的大家一起吃湯圓,是今年冬天我們大家共有的最幸福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