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交換生惜別會

系辦公室 林淑靜 Jean

時間飛逝,在新年伊始、學期進入尾聲前,本系特別邀請106上學期前來本系交換的22位外國同學,與系主任、老師一同小聚。重慶大學鄧子蓮、顧星月、湯易雨婷、荷蘭鹿特丹應用科學大學(Rotterdam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 RUAS)布堤哲、巴韋佑、法國特魯瓦大學(Université de Technologié de Troye, UTT)葛詩鈴、法國科諾伯勒阿爾卑斯大學(Uiversity of Grenoble Alples)康涵霞、德國亞亨工業大學(RWTH Aachen University) 葉雅康等同學應邀參加。

謝主任及周家蓓、廖文正、陳柏翰、許聿廷等老師在席間特別關心這些外籍同學在臺大的學習及生活點滴,也聊到同學們返國後的規劃。同學們離校在即,紛紛表示,在臺大度過了一段難忘的時光,希望有機會再回來。

下學期本系即將迎接另外19位交換學生,他們來自大陸地區同濟大學、浙江大學、東南大學、天津大學、香港理工大學、德國威瑪包浩斯大學(Bauhau-University Weimar)、瑞典皇家理工學院(KTH-Roya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立陶宛考納斯理工大學(Kaunas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法國里爾天主教大學(Universite Catholique de Lille)。且讓我們伸出友誼的手,迎接他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