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圖資聯合系烤

總召 土木三 黃立全

土木與圖資系的聯合系烤結束了,還算是一個很圓滿的活動吧!五個人就處理好所有的前置作業,並且在籌備程序上沒有太多的意見分歧,大家一起想辦法如何提升大家對系烤的滿意度、想辦法如何在有限的經費裡面增加豐富度。升上大三了,有了以往的經驗,辦活動也越來越熟練了。今年的系烤有別於往年,今年把大部分的經費都花在食材上面,而且為了確保食材的品質但又考量成本,我們自己買原肉塊來切;某些特殊食材更是讓我們跑了好幾個不同的銷售點,就是為了讓土木系及圖資系的大家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盡情地享用美食美味,而不會認為系烤是個吃不飽的活動。

只是在這之外,這次的活動其實也遇到不少的問題,好一陣子的壞天氣,造成許多程序上準備的麻煩。而活動當天更是狂風暴雨,使得我們不得不放棄原本預定華中橋下的場地。經由友系的幫忙,我們在很短的時間內成功在當天找到了百齡橋下有合適的場地做為替代;雖然距離相對稍遠,但所有同學都還是順利抵達,也讓活動能順利進行。

系烤的過程中不免俗地會有我們土木系的傳統 – 酒精飲料的陪襯。果不其然地,美酒佳餚帶起大家高昂的情緒,當然也有些同學不勝酒力,卻也是更見同學之間的深厚友情……活動過程中少不了精彩的表演,更加帶動現場的氣氛,也增添了烤肉活動的豐富性。美中不足的是,外面的滂沱大雨還是略顯嘈雜,對於演出的現場音效造成不小的影響。此外,我們也安排了不少讓大家互動的小遊戲,藉以更加熟絡同學之間的感情 (灌醉同學),讓大家烤得開心、吃得飽足。

活動能圓滿結束,最感謝的還是每一位參與的同學,希望我們這次的努力能讓大家明年繼續參加這活動,並更愛這個系,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