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土木,開麥拉!

系辦公室 潘佳欣

還記得今年初第一屆的臺大土木微電影有獎徵片嗎?四支由同學們組成的隊伍分別透過樂高模型、土木與人之間的情感、田野調查記實和簡單的力學波動呈現那些土木最貼近我們生活中的不同面向,同時也是同學們豐富的創造力和執行力的展現 (更多關於四支微電影的故事可回顧杜風115期的特別報導) 。

現在,第二屆臺大土木微電影有獎徵片「土木,開麥拉!」TAKE 2正式開跑囉! 我們也邀請同學、校友們發揮創意,將心目中的土木工程透過八分鐘以內的影片呈現,透過影像將那份對土木的熱情和思索傳遞、介紹給更多人。這次我們同樣準備了豐厚的獎金;同時,入選、得獎的作品將會配合杜鵑花節和校友大會等活動播送,讓更多人能對土木工程有不同的認識!報名簡章和更詳細的活動內容、要求可參見系網站的公布資訊http://www.ce.ntu.edu.tw/?p=5466。若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大家直接聯絡臺大土木系辦公室潘佳欣:(02)3366-4309,panchiashine@gmail.com
簡章發布日期:2017年11月28日
企劃案報名日期:即日起~2017年12月31日
微電影交件截止日期:2018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