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卷獎頒獎典禮

系辦公室 陳咨聿

不同於以往多是在系務會議上進行書卷獎的頒獎,這學期的書卷獎頒獎特別邀請卷哥、卷姊和導師們一同共進中餐、受獎,也有更多時間讓得獎的同學們也說說獲獎感言、任何對系上的建議和想法,也讓老師們對這些表現優異的同學們有更多的認識。

卷哥、卷姊與老師們齊聚一堂,一邊享用精美餐盒,一邊輕鬆談話,沒有設限的主題,歡笑聲不斷。而謝主任和郭斯傑老師也分享就學時的點滴、甘苦,不管經過了多少年,在土木系師生之間的關係一直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

各個年級的同學,各自修習著不同的課程、面對不同的人生挑戰。大二的同學剛結束大一的基礎實作課程,面對的是土木系課程最重的二年級;大三的同學則是開始接觸高年級的學群選修課程,摸索著未來的專業發展方向;大四的同學或有一部分已經推甄上研究所,或有仍舊迷惘著畢業後的規劃;已經畢業的同學們則有已經在就讀研究所,或有還留在系上擔任助理,也一面準備著出國留學的申請……想要有優秀的成績表現,並不是伸手可得,也不是遙不可及,「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努力才會有收穫,這絕對是千古不變的道理。

典禮暨餐會在歡笑聲中告一個段落,雖然典禮活動結束,但師長們的祝福和學長姊的叮嚀會永遠深深烙印在同學們的心中。恭喜這次的得獎同學,也希望同學們未來也持續保持好的表現!

大二得獎者 (謝主任之外,左而右分別為蔡孟霖、薛功囷、張庭維、周子沛、陳彥廷和黃楚雲)

大三得獎者 (謝主任之外,左而右分別為韓旻純 、林照傑、江元、蔡亞芸、曲遠綺和許庭維)


大四得獎者 (上圖得獎同學為王靖;下圖謝主任左右兩側分別為李冠頡和張耀仁)

已畢業的學長姊們 (謝主任之外,左而右分別為郭庭㚬 、林芊妤和張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