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舞會2017,後記

總召 土木二 邱勝煜

感謝學長姐們讓自己有機會擔任今年迎新舞會的總召!其實這是我在土木系最喜歡的活動之一;去年也是因為這個活動,開啟了自己和同屆同學們熟絡的契機,所以上了大二之後,便和自己說這是個自己非接不可的活動。


去年的迎新舞會自己玩得很開心,很多屬於著我們這一屆的回憶,是那種屬於彼此之間一輩子的回憶。但等到今年自己接了總召,很多事情就變得有點不太一樣了。籌辦過程中很多大大小小的瑣事和問題必須面對、處理,甚至內部也會因為彼此意見的分歧而吵架,對於自己來說這些當然是最不想看到的場面,但同時也很謝謝身旁每一位B05的夥伴陪我一起撐過來、協助我很多的事情;沒有你們也就不會有那樣一個美好夜晚、成功的舞會,也謝謝每一位前來參加甚或演出的學長姐和學弟妹。

經過了一年大學的洗禮,對於大學也有更多自己的解釋和想法;與朋友之間的相處也是,各自擁有許多不同的故事,能夠成為同學,一起走過這四年、為了共同的目標努力,這原本就是很難得的緣分……看著每一屆的同學因為這個活動有了一個契機,結交到一輩子的朋友。再回到這邊,那一晚的歡樂和回憶,是屬於每一屆的我們、誰也無法拿走。就不知道為什麼在接近尾聲的時候有點感慨,可能是想到過了幾年自己和身旁一起籌辦活動的夥伴們的模樣吧!

還是再次謝謝這次活動過程中每一位幫助我的夥伴,也很感謝當天說玩得很開心的大家,那天大家的笑聲是我們辦這個活動最大的動力,我是2017迎新舞會的總召邱勝煜,我們明年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