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土木人 不可能的任務 電影欣賞會

文/蔡佳穎

一個團體維繫的關鍵,莫過於向心力與凝聚力,由於校友在畢業後各奔東西為心中的理想打拼,再聚首不易,臺大土木校友聯誼會、台大土木文教基金會和臺大土木系,近年來透過舉辦各式活動,竭盡心力串起校友們的聯繫,讓同學們在敘舊之餘,還能跨屆交流認識學長姐、學弟妹,延續土木人的緣分。

此次電影欣賞會,選在八月二十六日下午,晴朗的好天氣下,大家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前來西門町喜滿客影城,超過一百位橫跨屆別B53至R10的土木系校友齊聚一堂,共同欣賞新上映的電影〈不可能的任務7:致命清算 第一章〉。活動一開始,由本次發起人及最大贊助者―校友聯誼會倪惠姝理事長簡單開場,向大家推薦這部精采的電影,並傳達對於後續土木杯路跑活動的期許,邀請校友們撥冗前來共襄盛舉。

影正式開始前,播放於大銀幕上的是第二屆土木盃路跑宣傳片,將去年參賽者們的活力與毅力呈現得淋漓盡致,不分長幼老少、不分族群性別,都因為同樣身為土木人而集結一地,為同一條終點線全力以赴衝刺,熱鬧而溫暖的畫面令人動容。相信土木盃路跑的規模能日益茁壯、參加人數逐年增加,讓更多校友能藉著健康的路跑活動欣賞未嘗察覺的台大校園之美。倪惠姝理事長的致詞亦提及對校友會的未來展望,期盼透過多元活動加深台大土木人之間的羈絆。

〈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總是刺激有趣,這次也不例外。隨著跌宕起伏的故事情節,全場一同驚呼、一同靜默、一同歡笑、一同嘆息,除了電影本身給予的感官上的震撼,周遭觀眾們的情緒亦牽動著彼此的感受,這大概便是進戲院觀賞電影最有意思之處。原本素未謀面的校友們藉由此次難得的機會,並肩享受武打動作、陰謀爭鬥皆豐富精采的電影,更為了戲中主角因攜手渡劫而根深柢固的革命情感而感動,相信是一場熱血而深刻的體驗。

此次未能報名出席的校友,可以把握 11/18 (六) 「台大校園之美土木盃」的路跑活動,10:30在土木系館二樓有安排『校友老師相聚歡』的免費活動,歡迎校友們揪同學回校園輕鬆走走,回母系與師長們聊天歡聚,一起再回味美好的求學時光!

✨活動日期:2023.11.18(六)

✨路跑時間:6:00~12:30

✨餐敘時間:12:00~13:30

✨報名截止:2023.09.20 (三)

✨活動項目:全馬42K/半馬21K/挑戰組10K/休閒組5.3K

✨活動網站:https://lihi2.com/Mf1po

——–

本次報名共 130 位(含眷屬)。

校友  共 100 人

師長及職員名單   共 30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