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輔專員及學輔室介紹】

[作者 土木四_史庭鈞]

這學期在土木系館三樓多了一個溫馨的小空間,有舒服的沙發與抱枕,但並不是給同學們睡午覺吃便當的唷,真正的用途是讓學生可以與派駐的學輔專員諮商。相信大家應該有些許疑問:學輔專員是誰、他在做什麼、平常要怎麼找到他呢? 就讓我們往下看學輔專員—子茗的自我介紹吧。

學輔專員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學輔專員林子茗,從今年八月開始來到學輔中心,我自己的專業背景是社工,同時也是台大畢業的學生,之後大家走在路上遇到我可以直接叫我「子茗」就好囉!

學輔中心是去年才正式成立的單位,強調由學輔專員走入學生社群,讓學生的輔導網絡更加縝密。

未來我將會有每週半天的時間固定駐點於土木系館學輔室,讓同學在生活上面對到困難時,能夠就近與專業人員諮詢,一同討論解決方法或能利用的資源。同學想與我進行個別諮詢,可以透過填寫表單或來信進行預約,會保留完整時段與你進行晤談,也能協調週二以外的時間進行;另外一個方式則是於週二駐點時段直接前來學輔室,只是時間可能會有所限制。

此外,學輔專員也會依據學生需求辦理各項學輔活動或講座,促進學生個人發展與身心健康,所以也要請大家之後要記得常常打開信箱,看看有沒有與學輔相關的活動資訊哦!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大家來信詢問,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看完以上介紹,相信同學們對於學輔專員及學輔室有初步的了解了,同學們不論是有課業、友情、愛情或是其他身心靈的困擾,都歡迎找子茗談談心事,同學們可以透過以下預約表單:https://forms.gle/8WLYwq5dEg4SWZ7H7與專員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