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5級所學會介紹

所學會會長&電輔組代表 簡榮均

應該是第二次上杜風,感謝前任會長嘉玟不厭其煩地交接與建議;很榮幸在升上研究所後能夠有這個機會領導所學會為土木系同學服務,我來自台大土木系,台中人,興趣是養魚拍照跟宅,也在學習如何變得越來越宅。同時我也是電輔組的碩代。土木系是很棒的大家庭,來自四面八方的大家也都有各式各樣很厲害的才華,希望能帶領所學會舉辦活動,促進各組之間同學的交流。接下來我們會舉辦迎新、組際盃等活動,請大家記得踴躍報名參與!

 

副所學會會長 夏恒生

各位潮潮水水大家好,我是夏恒生,台北人,畢業於台灣大學土木工程系,目前就讀台大土木研究所營建管理組。個性沉穩不與人爭,講話音量一般不超過20分貝。平常閒來無事的時候喜歡繼續沒事下去,不然就滑滑手機虛度光陰。專長是在沒參與討論的情況下被叫去當主持人。最後希望未來大家能合作愉快,畢竟各位都是願意為土木所出一份力的人,接下來就讓我們在簡會長英明領導下前進吧!

 

結構組代表 黃聖雯

大家好,我是黃聖雯,臺北人,畢業於臺灣大學土木工程系,目前就讀台大土木研究所結構工程組。我喜歡慢跑,沒事就聽聽音樂、看看影集,有空就跟朋友尋找好吃的甜點跟美食。

很喜歡大家一起努力完成一件事的感覺,希望在台大的最後一年能夠增進各組同學的認識,幫大家解決問題,為所上同學創造一些美好的回憶。相信在簡會長的帶領下我們一定會有多采多姿的一年!

 

結構組代表 詹家昕

我是詹家昕,南投人,畢業於台灣大學土木工程系,目前就讀台大土木研究所結構工程組。最喜歡的運動是棒球,興趣為聽聽音樂、打打保齡球以及無聊就看看一些有的沒的綜藝節目。

很榮幸於學生生涯的最後一年能夠為所上付出一點點的心力,希望這一年中能順利完成各項活動,也預祝R05的大家都能順利畢業!

 

大地組代表 黃梓瑞

我是大地組班代黃梓瑞,個性算活潑善於交談,喜愛結交朋友,對於事情總有一定的堅持,也對自己的行為有比較高的標準,唯獨抗壓性不夠,遇到挫折來襲都會措手不及,幸好身邊都會有幫助我的人,一路走來也是滿懷感激。興趣是打打電動、看看電影,喜愛聽音樂跟唱歌,樂器的話會彈鋼琴跟吉他。

當初選擇大地組是覺得自己對土壤相關研究有興趣,但進入研究所後才覺得不懂的還很多,跟著老師的腳步也學習到很多,更知道自己的不足。

未來希望大家能更愛土木系,也對土木系有更多的認同感與向心力!重點是一起準時畢業!

水利組代表 郭承翰

我是郭承翰,台中人,畢業於台灣大學土木工程系,目前就讀台大水利組。ㄜ….還算蠻愛睡覺、打牌和耍廢的吧哈哈XD

其實我也不太知道要打什麼耶@@ 就….希望大家能很開心的完成所有活動之餘咪挺也不會被教授電,論文像喝水一樣輕鬆寫完還能準時畢業;paper投哪中哪就像中華隊投籃一樣!XDD

水利組代表 張乃蓉


我是張乃蓉,新北人,畢業於中山大學海洋環境及工程學系,目前就讀台大土木研究所水利組。

很喜歡打排球,喜歡大家一起在場上熱血的感覺,平常喜歡唱歌聽音樂、滑滑手機尋找哪裡有網美拍照景點、逛逛網拍、看搞笑節目看pewdiepie。

榮幸能夠在碩班成為所學會的一員,雖然沒什麼相關的經驗,但我還是會努力做好廢廢的副組代的XD

交通組代表 廖洵顏

我是廖洵顏,桃園人,畢業於台灣大學土木工程系,目前就讀台大土木研究所交通工程組。喜歡當廢人、聽李珩唱歌、睡覺、玩電腦、打牌、聽音樂,專長是把錢花光跟講廢話。

希望大家能一起順利完成各種活動,增進所上凝聚力,在偉大的 簡會長榮均的帶領之下,讓土木所重返榮耀。預祝大家2018準時畢業,平安喜樂,Peace。

交通組代表 許家維

我是許家維,台北人,畢業於台灣大學土木工程系,目前就讀台大土木研究所交通工程組。喜歡籃球、游泳—和伙伴們一起活動的感覺,喜歡看日劇、美劇—解放日常的緊繃,喜歡電影—看導演如何描寫真實或虛構的故事,喜歡一個人的旅行—洞察人生百態、尋找人間美味。希望能在這一年裡和所學會的各位一起,為所上付出,合作愉快。

測量組代表 湯佳豪

我是湯佳豪,來自台中,畢業於台灣科技大學營建工程系,目前專攻測量及空間資訊領域相關研究。喜歡的運動是籃球、羽球、飛鏢,專長是砌磚、組裝電腦。加入所學會希望能夠促進各組之間的情感,相互交流,或許未來在跨領域研究有良好的合作夥伴。

「世界是一本書,不旅行的人只讀了一頁」。我喜歡旅行,希望有一天能在全世界留下我的足跡。

營管組代表 徐瑋澤

我是徐瑋澤,新北人,畢業於中央大學土木工程學系,目前就讀台大研究所營建管理組。生性內向、安靜、不善於言語,淡泊名利,胡牌都胡大四喜。平常沒什麼嗜好,興趣是抽菸,酒量不好,喜歡滑手機跟看中國有嘻哈。在投票的結果下當選了營管組的組代,成為所學會的一員,很高興能融入台大的組織,希望大家進台大土木所、進營管組都能夠開開心心,順利畢業!PS:副所代超帥~~~~

電輔組代表 李珩

我是李珩,新北人,畢業於台灣大學土木工程系,目前就讀台大土木研究所電腦輔助組。沒事會玩電腦、滑手機、看實況,雖然有事也會。

希望能增進所上凝聚力,至少大概知道所上有哪些人,在偉大的 簡會長榮均的帶領之下,讓土木所重返榮耀。在所學會希望能讓所裡面的大家彼此再知道一點,至少知道有誰是同所的,最後預祝大家準時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