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4級系學會介紹


上排左至右:周琪雅、陳律安、林志謙、黃立全、林軒佑、許苡蕾、劉峻呈、陳蓉;下排左至右:李翰勛、張安妮、邱奕陽、林子修、陳冠宇、謝宗穎

會長 – 邱奕陽
大家好,我是台大土木 B04級的系學會會長,邱奕陽。會長和副會長主要負責將各個部門串在一起,讓各個部門可以愉快合作。我們同時也是系學會和系辦公室溝通的橋樑,有時候也會協辦學校或是工學院的活動。我期許系學會可以給大家一個不一樣的土木系。

副會長 – 林子修、陳杰民
大家好,我們是台大土木 B04級的系學會副會長,林子修和陳杰民。土木系一直是個很溫馨且歡樂的大家庭,除了傳統土木工程領域,系上的老師學長姐們更是人才濟濟,在本科專業外各有所長。「土木工程即文明工程」,很多人覺得土木系就只是在大太陽下跑工地蓋房子,可是愈到後來你愈會發現,我們所學其實多的多了。土木工程 Civil Engineering,待大家慢慢去品嚐。


會長與副會長們;左而右:陳杰民、邱奕陽、林子修

學術部 – 周琪雅、陳律安
學術部主要負責各項講座之辦理,包括學群座談會、生涯座談等,另外還協助系上近期之考古題整理,主要舉辦之活動為一年一度的杜鵑花節,將動用系上各年級人力將本系之特色宣傳給社會大眾,除此之外,也舉辦學術競賽和杜鵑花節等學術型活動。

會務部 – 謝宗穎、陳冠宇
大家好!我們是新上任的會務長。各位身在優秀的土木系或許還是能感受到系上仍有不完善的地方,對此我們會努力並展現為眾人服務的熱情讓土木系更加美好! 謝謝大家!!

美宣部 – 許苡蕾、林軒佑
美宣的部分包括了美術設計和行銷宣傳的部分,是大家對於一個活動的第一印象,是活動的包裝門面,美宣若是成功讓人留下深刻印象,進而能促成活動大大成功~這一年我們會努力為系上付出~

活動部 – 李翰勛、張安妮
活動是調節學生身心健康、提升學生團隊意識、培養學生組織能力和創造學生美好回憶的重要環節。然而一個活動卻需要許多準備時間與籌備心力,因此活動長的責任便是確保所有活動順利進行,除了活動本身的順暢,與其他部門、系所之聯繫或場地的協調也會由活動長把關。活動包括聯絡朋友感情的系烤、可以一展長才的土木之夜等,是大學生活不可或缺的調味品。但活動並非只是玩樂休閒的代稱,活動是指大大小小與系上學生相關的事情,從寓教於樂的土木科技營到歡送祝福的小畢典都是活動的一部分,希望接下來一年可以帶給系上大家最精彩、最感動、最青春的大平台!

環境部 – 林志謙、黃立全
大家好!我們是垃圾長,跟垃圾有關的問題我們處理,大家不要亂丟垃圾R

總務部 – 陳蓉、劉峻呈
我們是總務長。系學會將提供很多的服務以及活動讓大家參加,希望大家可以繳系學會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