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系學會卸任感言

土木三 徐維懿

去年7月剛上任時正處在疫情爆發的緊張階段,我們經歷了最長的三級警戒時期,無法到校,而系學會負責管理的系空間更是長達兩個多月無法進入,我們的任期可說是有一個很艱辛的開始。暑假尾聲,在得到系主任的許可後,我們進入系空進行打掃、重新油漆等工作,希望可以讓同學們在開學後一如往常地享受系空間的資源。在大家的努力下,系空漸漸找回疫情前的樣貌,這也是08系學會第一次同心協力完成的工作。

學期中,各項活動籌備階段我們都不斷地和疫情拔河,雖然很多活動能夠如期舉辦,但並不是每次都能以喜劇收場,像是宿營與土木營的籌備,到了最後一刻終究敗給了疫情,也因此這一年我不斷看著活動召集人面帶失落的神情,而我的心中也是百感交集啊!不過最令我感動的是,他們屢屢受到挫折卻還是努力想把活動辦好的精神。

除了活動以外,其他幹部亦是,多虧了大家的同心協力,才能讓系學會這艘小船在汪洋中走的更遠更穩,身為會長,歷經了將近一年的時光後,我對大家真的是無比感謝,即使有些時候無法盡善盡美,但從大家答應接下重擔成為系學會幹部,願意為系上事務付出心力時,我就打從心底對你們欽佩。往後的日子也將交棒給09系學會,就如同08系學會成員,我相信09也會做得很好,加油!

B08系學會會長下台一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