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臺大土木杜鵑花節

土木三 官庭蔚

為配合全國防疫以及學校的防疫政策,臺大杜鵑花節今年依舊於線上舉辦。與去年有所不同的是,學校在杜鵑花節的網站上架設了虛擬AR攤位,讓高中同學們能方便認識臺灣大學以及各個學系。本次的活動主要有線上攤位、直播互動兩種方式,能讓參與的學生及家長們,更瞭解土木系的專業和所學的知識。

本次的杜鵑花節直播時間訂於3月12日的早上10:30分,網址沿用往年台大土木系的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tuce2020/)。由楊國鑫副系主任和三位同學在直播上,利用簡報和影片向高中生們介紹臺大土木系,並分享土木系的系上活動、實作課程、國際交流以及未來出路,也在直播中分享自己在系上的生活、課堂中學習的歷程還有給未來學弟妹的建議。

在最後的QA時間中,除了解答觀眾們的疑問和一些常見的問題之外,系上也提供了5份由臺大溪頭實驗林為系上製作的「銀杏橋木質杯墊」,送給有在直播中提問的同學們,也感謝他們的踴躍參與。


2022杜鵑花節土木系直播記錄檔連結:https://fb.watch/cegUiTbo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