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系迎新暨年終聚餐

系辦公室 林家玉

本系於111年1月14日(星期五)晚上6時於水源會館牡丹廳舉辦迎新暨年終餐會,本次餐會計有來賓、同仁、眷屬及校友將近160餘人參加,席開16桌。
110年度本系面對嚴峻的疫情,5月起配合學校政策全面採用線上教學與遠距辦公,有賴各位教職員工的大力協助,共同渡過了有史以來最艱辛的夏天。此外本系也在110年度上學期配合國立臺灣大學系統,將課程全面調整為16+2週,同樣要感謝全體教職員工的大力支援,一起迎向教育制度的大力變革。

在此次聚餐中介紹了110年度6位新進人員,包括吳日騰老師、蔡亞倫老師、洪立昌老師、邱啟新老師、郭志禹老師、蘇文瑞老師及辛玟錡助教。今年度聚餐承蒙多位校友及各單位大力贊助摸彩禮品,讓聚餐時刻充滿驚喜。也感謝系學會精心安排表演,使此次餐會增添幾分歡樂。另外謝尚賢主任精心挑選了以茶入味的特色煎餅贈送每位參加來賓與同仁,希望讓大家過個好年。


餐會盛況(一)

餐會盛況(二)

系學會熱舞表演

摸彩活動(一)

摸彩活動(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