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湯圓之夜

土木一 陳亮蓁

疫情升溫的這些年總是盼望能再多一點面對面的交流,更多溫馨的場景,才能溫暖那些被病毒吞噬的日子。湯圓之夜,就是那個能讓大家的心被融化的夜晚。

第一次聽到要接下總召這個工作的時候,心裡其實很害怕,害怕那些口罩脫下後的不習慣,或是已經不習慣的群聚暢談,但卻也無比的期待和新同學相識的所有過程。很慶幸地,在副召姜嘉濠和學長們的幫助下,雖然中間有很多的不足,但我們還是順利地讓冬至的夜晚落幕。看到同學們會幫忙搓湯圓,煮湯圓,甚至一起準備其他零食點心,或是看到學長姐們拿著一碗一碗的湯圓站在一旁邊吃邊聊天,就會覺得之前的辛苦真的很值得,而且讓大家感到溫暖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我們這次有準備手搓的湯圓,也有買現煮的有餡湯圓,讓大家可以自由去選擇要吃什麼口味。除此之外,還有乾拌泡麵及各式各樣的飲料零食擺在餐桌讓大家隨意取用。途中當然也有一個溫馨的小活動,讓來參加的人能一起聊聊天,對彼此更熟悉。

很開心有這個機會參與湯圓之夜,也希望明年的小大一也能被一碗熱熱的湯圓治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