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土木週

土木二 李宥辰

    往年11月底的實屬土木週的日子,而變種病毒好似被傳染耽誤的行銷長,不斷推陳出新,一個恍惚疫情就這樣升溫起來。

因校方並未立即的滾動式明定攤位相關規則,時常可以看到協助我們活動業務辦理的系學會活動長花礽睿往返於系空和課活組。在這邊想要先謝謝他適時的提供協助,讓我們活動順延到12月底,以利後續活動如期舉行。

相較於其他活動,土木週的規模雖然只是在小福旁擺攤販賣,但其背後是需要各組多位重要的推手共同合作,才能確保每一環節不會出現過多的差錯。雖然第一天在系空備料的時候,不小心讓系空變得烏煙瘴氣被鄰棟的化工系辦檢舉,但是我們的食物長劉邦琪用一盒拔絲地瓜化解了對方的盛怒,一同和熱心的學長姐們處理油煙危機,讓問題大化小化無。

活動長高庭謙,在我構思快閃舞的企劃時,是他願意在人數從缺的時候,毫無猶豫舉手支持,而且從不缺席和學弟妹的排練,因為他骨子帶著樂天的性格,為團體中的黏著劑,所以總是能讓因排練過於頻繁導致參與意願不高的同學們,一次又一次的出席。負責編舞的陳亮蓁也不遑多讓,不斷的調整教學進度,又能活絡氣氛的帶大家反覆練習,讓快閃舞成為土木週活動最大的亮點。

而土木週的另一個焦點則是文創販賣,為活動帶來相當高的收益,但也同時耗費相當的人力在裁切明信片和貼紙,謝謝小畫家洪若薰在學校交流版以她個人獨特的風格宣傳,帶動一陣購買熱潮!

宣傳功勞不外乎也要感謝文宣長楊建恆,是他願意撥出時間挨家挨戶詢問店家贊助事宜,讓我們宣傳能以互惠方式帶來效益,在這樣的病毒式倒數行銷中,我最喜歡的部分是和攝影長周希遠及江奕嫻拍照,從椰林大道到總圖、土研、新體都遍布了我們的足跡,更特別的是,不是看我在推輪椅就是文宣長,雖然奕嫻行動不便,但是她精準的鏡頭捕捉為我們留下一張張的回憶。

最後我想要謝謝參與活動的全體人員,謝謝他們的參與,無論是食物的試作日、教學日、籌備日等,凡事都以活動為優先。這樣辦一場活動下來,雖然耗費了不少的時間成本,但是換來的除了是統籌的能力,還有和學弟妹們的交流,像個大家庭似的團結、和樂。 這份難以言說的喜悅值得分享,所以用我們主打商品芋頭酥向師長和學長姐們致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