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宿營-總召的話

土木二 陳德謙

總召的話:

儘管今年不幸的因為疫情再度升溫,整個活動被腰斬,但要是有再一次選擇機會的話,我還是會接下宿營總召。

因為參加過去年的宿營,所以對宿營的印象一直感到很歡樂很興奮的我,在聽到學長姐問說有沒有人要接宿營總召的時候,我很興奮的拉著系上的朋友,一起接下總副召,至此我的大學生活多了一個身分,宿營總召。

雖然說衝著一股傻勁當了宿營總召,實際上從沒有過當一個領導者舉辦整個活動的經驗,所以實際在籌備過程中,身邊的朋友都幫了很多忙,尤其我的副召,在我掉鍊子的時候,扛下了自己份外的責任,在這邊表達我對他滿滿的謝意。不只我的副召,所有幹部們也是,很謝謝大家在自己的崗位上盡心盡力,你們的表現還有回饋往往都是超乎預期的,在這邊也要謝謝所有的幹部,因為有你們,整個籌備的過程都很順利,讓我非常放心。

接下來是與對面接洽的部分,我們這次宿營找的夥伴是國北教藝術與造型設計系,第一次跟藝術領域相關的人合作其實蠻有趣的,從美宣組的成品就可以發現,藝術相關領域的人,他們的特長真的是我們平常不會接觸到的,雖然沒有機會展現給學弟妹看,但所有做出來的道具成品我認為品質都是非常好的。但也因為找的是外校的夥伴,系上原先報名工人的意願偏低,大家認為相處個2至3個月的朋友,以後就不會再聯絡了,在實際層面上相對於與校內的系合辦較為浪費時間,面對此問題,下一屆學弟妹願意的話,可以提早跟校內的系聯絡,在一開始招工的過程或許就能夠更加順利。

這屆學弟妹不幸的因為疫情的緣故,無法在一開始藉由宿營或是迎新認識到系上的同學,也因此錯過一個機會拉進我們與大一新生的距離。儘管如此,整個籌備的過程,與系上同屆的連結,我想所有工人都有一定的提升,所以說如果能讓我再選擇一次,我還是願意投身進整個宿營的活動,認識身邊這群可靠的夥伴,我想是我這個暑假最大的收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