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舞會健美表演及競賽分享

土木四 沈育銘

我是土木四的沈育銘,健美是我的興趣。課外的時間,我不是在健身房,就是在往健身房的路上。從高一踏入健身房,摸索了好長一段時間,也經歷過嚴重的運動傷害,到接觸了健美專項,現在越來越能領略其中的奧妙。

大四上這學期決定參與三場健美賽事,其中包含11月20日與12月25日的大專盃,以及12月26日的社會組台健盃。參賽的初衷是為了拯救因為疫情而變成一塊只會呼吸的爛肉的自己。就在賽前的一個月,我決定在上台比賽前先來一場熱身,找回當時熱血的感覺。剛好認識這次迎新舞會活動的副召銘謙,讓我有機會可以展現自己回歸健美的成果給同學朋友們看。雖然在台上只有約一分鐘的時間,但我非常享受這短短的過程,不帶畏懼的將表演呈現給台下的每隻眼睛。我很重視這次的表演,雖然嘴巴說是熱身,但上台前的膚色劑、暖身,都是做好做滿。很開心這次表演大家給我的回饋,也感謝相官希遠捕捉了很多滿滿張力的瞬間。而後也很幸運的在11月20日的大專盃中拿下兩面銅牌。每一場比賽和表演,都是經驗,接著而來的廣亞大專盃以及社會組台健盃我也都會全力以赴,拿出最好的自己!希望土木之夜有幸上台讓同學朋友以及師長們欣賞我持續努力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