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盃桌球戰報

土木二 張峻誠

    因為疫情延期的台大盃,終於在延期一個學期之後的今年十月中旬開打了!這次土木系桌除了與政治系聯隊之外,男子個人單打方面,系桌這次參加台大盃的有正副隊長-張峻誠和柳家齊,挑戰校內的桌球好手。

副隊長柳家齊在預賽不幸遇上隊長我的高中球隊學弟,在一番努力之後敗下了陣來,只能說家齊已經發揮到極致了,相當可惜!而我在預賽可以說是所向披靡,輕鬆已 3 : 0、3 : 1,兩勝零敗進入了複賽,可惜到了複賽遇到了之前一起練球的勁敵,招式都被他摸了個透,最後無奈交出勝利,結束這次台大盃的旅程。

關於土木系桌,在經歷前些年的沉寂後,這個學年度有不少大一的新朋友加入系桌一起練球!隊長甚是感動!土木系桌的重點不在於得名,而是希望能讓大家在課餘時間,可以養成運動習慣,享受桌球!如果不想流太多汗或動太多,每周一晚上5點到7點在舊體,歡迎你加入土木系桌!

土木系桌歡迎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