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土木系教師節感恩活動 暨台大土木校友中心、基金會辦公室揭牌典禮報導

臺大土木校友聯誼會 潘佳欣

在緊鑼密鼓的籌劃中,期待已久的日子終於在9月24日(二)到來了,「台大土木校友中心」將於今天正式啟用,11點30分過一刻已陸陸續續有許多退休教授及校友抵達活動會場,大家的心情一定充滿無限的期待及喜悅!

12點未到現場已有近50位貴賓蒞臨,謝尚賢系主任在12點準時開場致詞後,即邀請現任台大土木文教基金會-吳昌修董事長、現任台大土木校友會-倪惠姝理事長、台大土木校友會南區區主任-郭倍宏主任(台大土木文教基金會第6、7屆董事長),共同前往土木館309室進行揭牌儀式,同時我們以現場連線的方式與更多的老師及校友在粉絲頁做直播分享。

退休教授、現任教授、畢業校友及在校學生,大家齊聚一堂共同見證歷史的一刻,就像吳董事長所說的,這是好幾任董事長及董事努力所延續下來的努力過程,也如倪理事長所提到的校友會最終宗旨就是服務,服務社會;服務退休老師;服務師長及校友,有了場所往後更能提供更周全更專業的服務,更如郭倍宏主任說的,只要回到母系就倍感年輕有活力,充滿喜樂,土木人永遠是心緊緊相繫的!最後曾崑彬主任在感謝之餘更不忘互相勉勵,土木人要更團結,共同將臺灣推向國際。

相信此刻大家的心情是十分澎湃的,教師節的前夕與各位退休教授及教師們共同進行校友中心的啟用更具意義非凡,感恩老師的心是永遠不變的。藉此難能可貴的機會看到許多昔日的教授們,回想當年諄諄教誨都成為現在工作上的實戰寶典,更加充滿無盡的感謝。

教師節感恩餐敘緊接在基金會及校友會的致贈母系「台大土木人安全回家專案」的儀式後,正式開始,更多的校友及師長也紛紛趕到,現場座無虛席,場面熱鬧而溫馨。台大土木人又更往前邁進一大步,未來必能提供更多元的服務,感謝所有的師長特別蒞臨與我們共享這個喜悅且重要時刻,也期待未來更多的老師及校友能返系並來「台大土木校友中心」小歇一會兒、敘敘舊並給予我們鼓勵與指導,校友中心的大門永遠為您敞開,為您服務。

台大土木校友中心暨台大土木文教基金會辦公室(臺大土木系309室)

2019.9.24台大土木校友中心暨台大土木文教基金會辦公室揭牌典禮
-左起郭倍宏主任(台大土木校友會南區區主任),吳昌修董事長(台大土木文教基金會)、謝尚賢主任(臺大土木系系主任)、倪惠姝理事長(台大土木校友會)

台大土木校友中心啟用典禮簽名留念-
吳昌修董事長
倪惠姝理事長 謝尚賢主任
郭倍宏區主任 曾崑彬區主任
彭康瑜理事 朱致遠副系主任


「台大土木人安全回家專案」贈與儀式
-左起由吳昌修董事長、倪惠姝理事長共同贈與,由謝尚賢系主任、黃昱瑋系學會會長代表受贈。

師長及貴賓致詞
-照片依序左上吳昌修董事長、右上倪惠姝理事長、  左下郭倍宏區主任(台大土木文教基金會第6、7屆董事長)、
右下曾崑彬區主任(台大土木文教基金會第4、5屆董事長)。


教師節感恩餐敘現場-師生一同話家常,熱鬧且溫馨。




台大土木校友中心正式啟用,參觀師長、校友絡繹不絕。

更多活動照片及縮時影片分享:

 國立臺灣大學土木系校友聯誼會-社團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