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級新生小迎新

小迎新,是各位新生進到土木系後第一次面對面與師長.學長姐接觸的機會,也是學長姐們跟學弟妹們認識.培養感情的起始點;所以系學會每年都會用心準備小迎新,希望能讓學弟妹們對土木系有個美好的第一印象,而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今年的小迎新我們特別把地點訂於系空間,希望學弟妹一來就能先熟悉他們往後四年最常跟同學們互動的好地方;另外這次決定不辦中.南小迎,而是以在社團現場直播的方式讓沒來的人也能一起共襄盛舉。

在小迎新的一開始,先邀請了我們土木大家長—謝尚賢系主任來跟學弟妹致詞,系主任先恭喜了大家加入臺大的行列,然後鉅細靡遺地講述了系上教學的方針跟臺大目前的優勢與資源,學弟妹們個個都聚精會神地聆聽,深怕漏掉某個段落。

而後由系學會兩位副會長代表不克前來的會長致詞,歡迎學弟妹們加入土木大家庭,並希望學弟妹未來如有學習抑或生活上的難處都能來向系學會尋求解答。

第二部份我們開始介紹系上的相關資訊,包含宿營宣傳.系學會幹部.整學年的活動.系上教學空間.系上球隊等等讓學弟妹們能對土木系有多一層的認識。

而隨著活動漸入尾聲,我們一邊說明著臺大的生活資訊.一邊讓學長姐們可以各自去找學弟妹們聊天,跟他們談天說地.培養感情,而最後活動就在一片歡笑聲中畫下了漂亮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