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5級系學會卸任感言

會長 土木四 邱勝煜

一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晃眼而過彷彿就在一瞬間,看著下一屆的會長那徬徨無措的樣子,對未知的這一年感到些許的期待和不安,就彷彿昨日的自己。這一年要感謝的人太多了,無論是B04系學會的學長姐們、幫助我很多的系辦姐姐們,最要感謝的就是願意幫我一同接起系學會幹部的B05級的同學、夥伴們;沒有你們的我也不會願意有做會長的動力,是你們在繁忙的課程當中願意幫我一把。無論我們做得如何,別人的眼光我不管,但對於你們我只能致上一萬分的感謝。

這一年不敢說自己做得多好,沒有遇過甚麼很重大的挑戰、也沒有完成什麼重大的變革,但我覺得光是要把那些細瑣繁雜的事情做完就已經夠讓人頭疼了。除了那些數不盡的活動,更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那些中午時看著大家跑去吃飯而獨自前往會議室開著數不盡的會,系務會議、杜風會議、課程委員會……。還有無數細節,系空間一下門壞掉啊、一下水龍頭壞掉啊、一下椅子不夠啊,每喊一次就需要跑一次系辦,這學期最常跑的地方一定就是系辦了。這一年總是在抱怨大家不夠愛惜系上的資源,但我就這麼抱怨著抱怨著,一年過去了。如今回首這一年,每次都被虧著說我是土木媽,每次都說著別別別,可是每次感受同學們對於我的信任,就會還是很認份地默默再跑上二樓的系辦公室。

 

卸任了,給我最多的感覺不是放鬆和快樂,而是一種不捨和留戀,就這麼需要前往自己的下一個階段了。B05的大家或未來不會再每個月都見面開會,但你們一定會是那群我覺得最難搞又最難忘的人們。最後想跟昱瑋說,從迎新宿營那時候認識了你,然後就這麼系籃啊什麼的,總覺得你是一個很認真的人,有時候會很拚會讓自己很累,但這一年我覺得這份工作是無法打分數的,做好你們那一屆的風格,這一年會有很多人給你意見,會有很多人指責你、批評你,但永遠記得告訴自己,你是很棒的,做出B06的風格就好,未來加油隨時等你來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