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HTCNN與會暨獲獎心得

結構組碩二 林芃妤

今年很幸運的,我可以參加由京都大學舉辦在日本京都第31屆的KKHTCNN研討會,第一次可以造訪京都這個城市我覺得很難得,而且能見到來自7個不同國家的同學也覺得是個新奇的體驗。

因為這個研討會,我和同學們也在事前花了許多時間準備簡報,也在咪聽的時候練習許多次,我的指導老師鍾立來老師也給予我許多建議和指導,讓我熟悉內容,可以順利的完成簡報和回答問題。很榮幸可以獲得臺大最佳簡報者這個殊榮,獲得許多禮物和老師的祝福,覺得受到許多鼓勵、收穫滿滿。


接受葛宇甯老師代表大會頒贈最佳簡報獎

而研討會中也看到系上非常多教授一起共襄盛舉,非常熱鬧,而有兩天的晚上都是京都大學的晚宴,除了吃了許多好吃的日式料理,主辦方還提供無限量的酒讓大家喝,讓大家可以盡情暢飲,覺得受到很棒的招待!


活動晚宴的開酒儀式

另外我和同學也多待了幾天造訪京都這個城市,京都的著名的木構造清水寺,剛好又正值秋天,整片山的楓葉真的非常美麗,覺得真的賺到~ 京都這個城市充斥著古蹟、寺廟,路都正正方方的互相平行,擁有自己獨特的風格,而京都的鴨川河畔整理得非常乾淨,四處聚集著許多遊憩的人們,是個讓人感到舒適的城市,也謝謝臺大提供的這個機會,讓我可以參加今年的KKHTCNN,留下美好的回憶!!


維修中的清水寺仍可見其構造之雄偉

在世界遺產,嵐山臨濟宗大本山天龍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