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臺大土木所組際盃桌球羽球賽

主辦人/所學會會長 CAE組碩二 簡榮均

總召 交通組碩二 許家維

桌球 大地組碩二 黃耀儀

羽球 CAE組碩二 楊懿

2017年土木所組際盃的球賽延續去年的賽事規模,舉辦了籃球、排球、桌球及羽球四個項目;11月17、24日兩天的週五晚上由桌球和羽球賽率先於新體育館開打!
桌球賽事共計有測量、結構、水利、大地、CAE和交通組分別組了六隊參賽,賽制採三點決勝制。在小組循環中,結構和大地組分別以大比分勝出,以分組冠軍之姿挺入決賽。CAE組則有康仕仲老師助陣,還帶了家裡的小朋友協助賽務,充當記分員。從小組賽到決賽,各隊你來我往打得相當激烈,各種救球的帥姿、美技不斷;比賽最後由結構組「呂張周羅」驚險取得冠軍、大地組「說好不打臉der」則是在活動負責人黃耀儀同學的帶領下勇奪亞軍;季軍和殿軍則分別是水利組的「承翰真的好暖」和CAE組的「易水寒」。

組際盃桌球冠軍:結構組「呂張周羅」
亞軍:大地組「說好不打臉der」
(左邊數來第三位,大地組隊長也是這次活動負責人,耀儀)
季軍:水利組「承翰真的好暖」
(左邊數來第四位即游景雲老師的頭號愛將,暖男郭承翰)
墊軍:CAE組「易水寒」
找小學生來當計分員!(康老師公子)

今年的組際盃羽球賽事較去年的戰況更加熱烈,土木所7個組一共報了11隊 (去年則共有10隊報名),賽制採男雙、混雙、男雙三點制。去年也有參賽、實力堅強的趙鍵哲老師今年再次領軍測量組。去年營管A (在職專班)、B隊分別囊括冠軍和季軍,今年則派出了「大隻佬二隊」一支勁旅,面對捲土重來的CAE組「你真棒」來勢洶洶的挑戰;兩隊一路廝殺至冠軍賽,最後由CAE組的「你真棒」勝出,取得冠軍。大地組的「煞氣a大地主」因分組的關係,在賽制上較為吃虧,多打了一場比賽才挺進準決賽,最後還是奪下季軍,而殿軍則是同組的「滴妹與她的快樂夥伴」。

組際盃羽球冠軍:CAE組「你真棒」
(左邊數來第三位,冠軍隊長也是羽球負責人,楊懿)
亞軍:營管組「大隻佬二隊」
季軍:大地組「煞氣a大地主」
墊軍:大地組「滴妹與她的快樂夥伴」

今年的組際盃其實籌辦得有些倉促,有不盡完善之處,也請大家能多多包涵。感謝每一位協助籌辦的同學:總召家維、桌球、羽球的負責人耀儀、楊懿、相官譽仁,也感謝各組的班代們幫忙我們傳遞賽務資訊,最感謝的是參與活動的每一位同學和師長!謝謝你們願意一起出席這個活動,沒有你們就沒有這些精彩的比賽。希望大家都能享受和隊友一起打球的刺激與歡樂,也希望透過這些活動讓各組之間的感情更為融洽。若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地方,也歡迎大家向我們反應,希望一屆一屆我們能讓組際盃辦得越來越好、越來越多人參與!!!